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鹏带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观摩团到城关镇商城社区检查指导社区党建工作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4 11:39:18   来源:城关镇

  11月1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鹏带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西片观摩组,在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兴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文、李建党的陪同下到城关镇商城社区观摩指导社区党建工作。

  观摩组一行听取了城关镇党委书记刘红玉的工作汇报,观看商城社区党建工作专题片,并对社区的党建档案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最后,观摩组一行来到商城社区实验小区,观摩了实验小区党小组的活动阵地,“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在社区党支部的组织下,居住在该小区的在职党员成立实验小区党小组,在职党员们在工作八小时之外的时间为小区居民提供服务。实验小区党小组组长(县科协党组书记)沈亚丽向观摩组一行详细汇报了小区党小组如何发挥党组织作用、带领党员开展服务活动,为小区居民办事、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情况。

  李鹏一行对城关镇社区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智慧党建和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赞扬,鼓励城关镇大胆创新,把党建工作抓牢、抓实,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