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城关镇政府举办2017年元旦晚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4 14:48:42   来源:城关镇

  12月30日晚,城关镇政府全体机关、村(社区)干部在东湖八楼会议室欢聚一堂,成功举办2017年元旦晚会。抒情激昂的歌曲、炫彩飞扬的舞蹈、婉转动听的民器乐演奏,尽显城镇干部职工风采。

  本次文艺晚会的节目均由城关镇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各位参演人员用他们独特的文艺才能展示了城镇职工的精神面貌,演出内容精彩纷呈。

  晚会以一曲热闹欢快的《欢聚一堂》拉开帷幕.

  快板《夸夸咱大厅》展现城镇便民大厅的高效务实,

  《前门情思大茶碗》千回百转,

  小品《都是为了咱百姓》阐述了城镇巷道改造工作的艰辛以及为人民服务无怨无悔,

  《习主席寄语》告诫大家要堂堂正正做人,

  《机关情歌》一曲道尽了老干部们对城镇的不舍与希望,

  手语操《感恩的心》声情并茂,

  诗朗诵《放飞中国梦》慷慨激昂,

  精彩歌曲,缤纷不断。

  葫芦丝独奏《映山红》清新流畅,

  印度舞《美丽姑娘》让我们穿越时空享受异域风情,

  戏曲《花木兰》巾帼不让须眉,

  《三句半》精彩出新,

  《风吹麦浪》婉转百灵,

  《城镇人走在大路上》激情澎湃,彰显城镇人不断进取的凌云壮志。

  期间,镇党委书记刘红玉、镇长李丰高为两位退休老干部颁发了纪念品,勉励大家继承老同志的精神财富,把城镇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潮,整个晚会演出现场洋溢着和谐、热烈、欢快的气氛。

  一首首歌曲追忆往昔岁月,一段段动人舞姿展现精彩生活。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晚会最后在《难忘今宵》中圆满结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