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县政法委莅临城关镇进行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年度考核检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4 14:53:56   来源:城关镇

  2月27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伟、综治办主任刘涛一行在镇人大主席王洪涛、综治办主任张燕的陪同下对我镇民主社区、南园村、书院村、第二小学以及城镇卫生院的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维护稳定工作、一村四警"工作、反恐工作和国家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检查。检查采取实地查看,翻阅档案,听取汇报和走访群众的形式进行。

8edeada01726abd23c176e31784140d2.jpg

  通过检查,考核组对我镇2016年综治和平安建设等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检查,对我镇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是一次检验,一次鞭策,一次促进,一次推动。我们将借这次检查的东风,认真总结2016年的工作,谋划好2017年的工作。再接再厉,再上台阶,再跨高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