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中共岞曲镇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5 10:10:27   来源:岞曲镇

5月18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共岞曲镇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岞曲镇文化站成功召开。为使中共岞曲镇换届工作有序开展,副县长杨松林、县纪委政法口纪工委书记王金耀 、组织部干部培训科科长于印3人组成督导组到岞曲镇督导大会召开全过程 。
    在中共岞曲镇代表大会现场, 大会主席团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始终坚持党委主导、组织把关、发扬民主的有机统一,把好程序关,落实好选举程序和方法,依法依规民主选举出镇党委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出席内乡县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真正把愿干事、能干事、干得成事的好干部推选出来,并以“严”“实”的作风,精心筹备,严格把关,保障换届期间各个环节的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确保换届选举会议圆满成功。
  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换届年,为保障我镇换届工作的有序推进, 岞曲镇党委高度重视、安排周密,严格按照程序,5月18日上午如期召开了中共岞曲镇第一次代表大会。大会应参加代表117名,实参加116名,1人有病请假,符合法定要求。大会采取了无记名投票选出了新一届 镇党委委员9名、 纪委委员5名和出席内乡县党代会代表10名,并产生了岞曲镇新一届党委、纪委的书记、副书记,顺利的通过党委、纪委换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