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吴垭石头村获传统村落发展省级财政补助资金支持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5 10:17:12   来源:岞曲镇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省财政厅联合下发通知,对2016年传统村落保护发展省级财政补助项目名单进行公示,我县岞曲镇吴垭村位列其中。这是吴垭村在2014年被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后,又一次获得上级财政支持。
    据了解,全省共45个传统村落被列入2016年省级财政支持范围,其中南阳市有3个传统村落入选,分别是内乡县岞曲镇吴垭村、唐河县马振抚乡前庄村、方城县独树镇砚山铺。据悉,入围的传统村落将获得共计1亿元专项补助资金,资金主要用于传统建筑和历史遗迹保护性修缮、古路桥涵垣、古井塘树藤等历史环境要素保护,以及污水治理等基础设施,整体保护和改善传统村落的历史遗存和人居环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