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计生委扎实开展贫困户慰问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5 10:24: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谢谢政府谢谢领导!”患脑瘫的师岗镇江家村南前组常虎成的爱人,看到县镇村三级领导上门慰问,拉着领导的手激动地这样说。1月4日,计生委赵国浩主任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人员来到师岗镇江家村,开展贫困户慰问活动。师岗镇镇长蔡如普等镇领导陪同。

4日上午,计生委领导和镇村干部带着袋装大米、桶装食用油,先后深入到江家村南前组常虎成、常振东、常松文、江家组江海定、张梅家,每到一家,县镇领导都亲切询问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及脱贫路径,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鼓励他们相信党的扶贫政策,依靠自身能力,找准致富项目,尽快脱贫致富。

据悉,计生委这次共购买价值1万多元的米、油,给该村77个贫困户每家送去一袋米、一桶油,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岳铭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