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板场乡举行“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8 21:08:17   来源:板场乡

    6月28日,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板场乡邀请县委党校周荣侠老师做专题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党静主持,乡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

    周老师精挑细选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讲解“两学一做”的核心内容,从行动上指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遵循的规章准则,从新、旧条例、准则的对比上讲解作为领导干部必须把握的度,从大量鲜活的实例上讲解了违规违纪的代价,使广大领导干部对“两学一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接受了党规党章的洗礼。
    最后,各级干部紧握右拳,在隆重的入党誓词中结束本次讲座。在座干部一致认为此次专题讲座受益匪浅,意义重大,教育成效明显,一定以此次培训讲座为契机,把精神融入心中,行动付诸实施,在工作中更加注重自身作风建设,努力服务群众,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