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板场乡喜迎国庆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8 21:18:41   来源:板场乡

       929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板场乡机关全体同志和附近群众欢聚一堂,喜迎祖国母亲67岁华诞。

板场乡通过举办迎国庆联欢晚会丰富了机关干部业余生活,加强了与附近群众的沟通交流,为他们带来节日气氛。板场乡地处偏远山区,乡党委借助国庆这个伟大的节日,通过开展活动丰富了干部业余生活,团结了干部队伍,凝聚了力量。班子成员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展现了板场乡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精神;女生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把节日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座同志无不举手颜欢;与群众的互动游戏拉近了机关干部与群众的感情,使党群关系更加和谐;通过此次晚会,机关干部更加精诚团结,党群关系更加亲近,工作的开展必将更加顺利。
在“两学一做”活动的洗礼下,板场乡党委用党章、党规严格要求干部,严遵守、带头做,借助晚会平台增进了党群关系,使机关干部切身了解群众生活,与群众打成一片,进一步打造好为人民服务型党委班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