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板场乡高度重视,迎接第三方扶贫评估工作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8 21:21:46   来源:板场乡

  7月13日上午,板场乡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迎接南阳理工学院对我乡扶贫工作的第三方评估。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党静主持,乡分管扶贫工作领导、各村支部书记、村会计、驻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参加会议,部署第三方评估工作。

  贫困户第三方评估,是南阳市政府为做好贫困户精准识别邀请南阳理工学院作为第三方,对各村贫困户前期认定的一次再检查,有利于最大限度排除属地人为因素的干扰,真正了解贫苦户的信息的准确性,是对前期乡、村工作的一次检查,是对贫困户认定工作的“回头看”,为后续扶贫工作的进行扫障碍,打基础。

  板场乡共有699户贫困户,贫困人口2060人,且交通不便,贫困户认定工作任务繁重,为迎接好第三方评估,板场乡主管扶贫工作副乡长周立波强调,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认真做好迎检工作,以贫困户实际情况为依据,决不能弄虚作假,欺上瞒下,提前“做工作”;要充分认识第三方评估的现实意义,既是对我乡前期扶贫工作的检查,又是对我乡贫困户认定精准程度的再甄别,各村要切实以事实为依据,对评估工作不干预、不掩盖,切实评估组入户走访、信息采集提供便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