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健全旅游服务设施 众志成城冲刺5A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9 09:50: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时序更替,总会留下奋斗的足迹;一元复始,总会带来无限的希望。2016年,对于河南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来说,注定是精彩纷呈、极不平凡的一年。1月4日,旅游区通过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专家评审,正式列入创建5A级旅游景区预备名录;经过一年时间紧锣密鼓的创建,如今的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已经实现“华丽嬗变”,旅游服务设施更加人性化,游客旅游更顺心、更舒心;12月29日,河南省旅游局向国家旅游局递交了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的申请评定报告书。


这一年里,怀揣国家5A级景区梦想的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健全旅游服务设施,全面提升景区品质,以崭新的面貌、优良的环境、规范的设施、一流的服务,全力冲刺国家5A级景区。这一年里,内乡县按照“全域都是景观、全域都是旅游”的产业提升思路,把内乡当作一个大景区来规划,以宝天曼、内乡县衙、宝天曼峡谷漂流三家国家4A级龙头景区为重点,以景观化旅游公路为轴线,全域化整合生态文化旅游资源,全面提升旅游品质,建设一个统一管理、统一经营、功能齐全的区域化旅游景区——“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这一年里,6名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分管5A创建工作,先后开展几十次创5A工作动员会、工作推进会、问题协调会、现场办公会,建立整改台账,逐项落实,提质增效,攻坚5A战役的号角越吹越响。这一年里,多少回风里来,雨里去,风雨兼程;多少次战酷暑,抢严寒,昼夜奋战……在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创5A的征程中,县乡党政领导、职能部门、旅游企业和干部群众倾情付出,团结协作、雷厉风行、务实重干,说了算、马上办、定了干、干必成、再大的困难也不变,用一种精神、一份力量、一张蓝图合奏一曲最动人的旅游乐章。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