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公安局开展“公安110,为民保安宁”110宣传日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10 17:35: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3.jpg

2017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

图片1.jpg

为了全面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展示“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110的理解和支持,内乡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公安110,为民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4.jpg

1月10日,内乡县公安局在内乡县衙广场集中开展以“公安110,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

图片5.jpg

活动现场,内乡县公安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标语,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小册子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公安“110”工作,并设置“110”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

图片6.jpg

民警现场为群众讲解各类法律及拨打110注意的事项。

图片7.jpg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0余人,宣传达到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