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岞曲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11 10:21: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领导小组,统一领导活动开展,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推进、取得实效。扎实推进“五级五覆盖”和“五落实五到位”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

二是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隐患企业自查、各村排查、行业普查、重点抽查、突击暗查、综合督查,多环相扣、网状推进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制度,切实加强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三是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加强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指导和督促检查,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加快企业达标进度。

四是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活动。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消防安全隐患等开展专项隐患排查化解。(王振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