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供电公司:集中消缺保供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11 10:41: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10日开始,内乡县供电公司组织精兵强将集中消除经过20多天全面排查出来的30余处设备缺陷,确保电网完好率100%,设备可投率100%,供电可靠率100%,让客户在“三九、四九冰上走”的季节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临近春节,内乡各类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和小型制造业加班加点出订单,加上返乡务工人员、“煤改电”后新增的取暖等生活用电,内乡电网负荷一直处于高位运行。为防止电力设备过负荷后,原本薄弱的供电部位因长时间发热而损坏,造成客户供电中断,该公司提前一个月对电网进行“地毯式”摸排,各部门联动逐座变电站、逐条线路、逐个台区详细检查,实地走访重点企业、加工厂、养殖小区、特殊群体等,重点排查过负荷设备、发热部位、线路通道、设备渗漏油情况等,解除供电瓶颈、消除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对电力日益增长的依赖和需求。(任东朝)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