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双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11 18:05: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6日下午,我县“双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在县联通公司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郑双成、县食安办主任、县食药工商局局长孟海波、县食安办副主任王秀党出席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和县食安委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各乡镇食药工商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孟海波传达了县政府关于“双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双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指出“双节”期间是食品药品风险隐患易发高发时期,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最高要求,围绕“三个重点”、“五个环节”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并指示各基层食药工商所近期要做好的三项工作:一是要澄清全县食品经营户底子;二是要在各村确定食品信息员;三是要上报网格化监管人员名单。

副县长郑双成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确定了“食品药品安全零伤亡、零事故,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的目标。同时部署五项措施确保这一目标实现:一是各乡镇根据会议精神要专题部署落实;二是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有效打击各种不法行为;三是对于不法企业、商户要在电视台进行曝光;四是确保举报投诉渠道畅通,及时受理,快速处置;五是成立食品安全督查组,对各乡镇各部门进行督查,督查结果予以通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