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电业局:冬日扶贫暖人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13 08:55:54   来源:元博

1月12日上午,内乡县电业局扶贫工作队王军书记携工作队成员一行又一次来到瓦亭镇山南村,进行春节前慰问,为山南村的老百姓和学生送来了冬日的温暖。

山南.jpg

内乡县电业局扶贫工作队一行来到学校,这次为所有的7个孩子送来了精美的蜡笔、食品,以及崭新的衣服、帽子和手套,并亲自为孩子们穿上新衣。孩子们收到这份春节前的礼物,都非常开心。工作队人员和孩子们一起玩耍做游戏,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扶贫工作队也对山南村贫困户送来了春节慰问品米面等。扶贫工作队员和村民一起聊天,为他们打气鼓劲,早日实现脱贫。

    内乡县电业局常年对瓦亭镇山南村进行定点扶贫,多年来,内乡县电业局为山南村的村民和学生办了很多好事实事,箍水窖,打井通自来水,坚持为学校改善办公条件,为学生送来书本文具,真正做到定点扶贫,精准扶贫,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