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召开2016年度机关干部述职测评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14 09:27: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切实加强乡镇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提升干部综合素质,1月13日,灌涨镇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机关干部述职测评会,从德、能、绩、效、勤、学六方面全面了解机关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干部的工作成绩做出客观、公正评价。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围绕“德、能、勤、绩、廉、学”六方面汇报了各自在2016年的政治思想动态、履职情况、工作成效、廉洁自律情况、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17年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每位机关干部平时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述职既考验了工作态度和能力,又可以使大家相互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力量,为2017年灌涨镇工作的开展增添了信心和动力。(张延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