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领导深入杨沟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16 09:54: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IMG_6945.JPG

1月13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任永亮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锋带领县文联、县医院负责人深入大桥乡杨沟村慰问贫困群众。

IMG_7014.JPG

在村干部的引领下,任永亮进村入户,深入走访贫困户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与贫困群众拉家常,话生产,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贫困群众树立生活信心,在政府帮扶下争取早日脱贫。

IMG_6990.JPG

县文联和医院组织了春联义写与义诊活动。县医院的义诊台前,医生们忙着为群众讲解保健知识、发放宣传资料、量血压、询问病情。写春联的书法家们对群众有求必应,一边挥毫泼墨,一边耐心征求群众写什么字体,要什么内容。放寒假的孩子们围着免费发放的书籍,精心挑选喜爱的内容。整个慰问活动持续到下午一点,当天共为群众义写春联1000余幅,发放图书、健康宣传资料800多份(册),义诊群众500余人。(韩国民)

IMG_6938.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