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师岗镇成功举办“内乡县妇联巾帼扶贫关爱行”家政服务培训班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19 16:47:01   来源:师岗镇

11月21日,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南阳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扶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县妇联在师岗镇开展了“巾帼扶贫关爱行 家政服务进乡村”活动,旨在推动妇女家政服务市场化、规模化、产业化,帮助和引导更多的妇女群众实现就地就近转移就业,增收致富,创造美好生活。师岗镇镇村全体妇联干部和贫困家庭妇女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邀请了县妇联主席赵华丽、郑州金宝宝月嫂公司经理李冉。

县妇联主席赵华丽主席在培训前指出:经过妇联培训,我县有一大批农村妇女做了月嫂,挣了不少钱,增加了家庭收入,实现了人生价值。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严肃纪律,认真听讲,记好笔记,加强交流,力争学有所获。

来自郑州金宝宝公司的首席讲师、金牌月嫂付老师讲授相关知识,她授课深入浅出,轻松活泼,很受学员欢迎,在座学院听得津津有味,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