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召开办公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19 17:24:19   来源:元博

1月18日下午,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召开5A级景区创建工作会。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旅游局副局长贾玲、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19管委会.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管委会近段时间档案资料整理工作情况,重点是《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附件以及资源保护、旅游宣传、特色文化、乡村旅游、得分说明等配套档案资料的整理情况。  

王晓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管委会近段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肯定。王晓杰指出:《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景区质量等级申请评定报告书》和《5A创建工作汇报》三套档案资料已于2016年12月29日上报国家旅游局,春节后国家旅游局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旅游区进行暗访检查,下一步管委会的工作重点主要是迎检资料的归档、整理和装订,本周五前要按照旅游交通、游览、旅游安全等八大项的顺序,对《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的附件逐条逐项进行整理、排序、打印、集中扫描,最后装订成册。档案一式四份,管委会和三个景区各存档一套,随时迎接专家检查。最后,王晓杰要求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善始善终、圆满完成2016年既定的5A创建工作任务!

会后,管委会所有人员迅速行动、团结协作、逐项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如期完成迎检档案整理工作。

(贾玲 李明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