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朱宏范深入瓦亭镇石营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19 20:01: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19日,副县长朱宏范带领县政府办有关人员深入扶贫联系点瓦亭镇石营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年终祝福。

284a7af233177040a1430404189bca8f.jpg

  朱宏范一行首先来到72岁贫困户刘德功家里,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口和经济状况,当得知刘德功一人抚养家中两个孩子,家庭生计艰难时。朱宏范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全力经营帮扶项目,加快增收致富步伐。

a75e335b9cc659232a5201226ec9bd5d.jpg

  随后朱宏范一行深入各个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努力向上,在政府的帮扶下尽早摆脱贫困。

6c406b27ad18c75d79e0ea55ee1a0c45.jpg

  在慰问过程中,朱宏范要求帮扶人员要经常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切实做到紧贴贫困群众,多办实事;要针对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充分运用社会保障、产业带动就业等多种方式帮助贫困户脱贫。同时要求相关驻村工作队和支村两委,做好薄弱村集中整治工作,努力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郭阳 和元博)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