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七里坪乡“三到位”保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顺利开展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20 08:56:13   来源:qiliping

2016年是全国农业普查年,也是土地确权工作开展后的第一次农业普查,七里坪乡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组织、人力、资金“三到位”,保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在全乡顺利开展。

一、组织到位。接县农普办通知后,七里坪乡迅速成立以乡长王学绪为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包含统计、财政、农经、国土等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确保组织有力。

二、人力到位。严格按照要求选定“两员”,由技术人员对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开展相关业务培训,使指导员和普查员真正做到懂方案、会调查、善指导,使每位普查员熟练掌握农业普查工作规范和入户调查、填表技巧熟练使用PDA终端,为全面普查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资金到位。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集财政、统计部门召开专门会议,落实农业普查相关费用,安排购置文具设备,全力保障三农普顺利开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