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七里坪乡“四结合”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20 08:59:48   来源:qiliping

 

市六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七里坪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当前工作,立足“追赶超越”,以“四个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深入学习与广泛宣传相结合。党代会结束后,该及时召开了党委班子会,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列入党委中心学习组和各党支部学习计划,并在各党支部广泛开展专题宣讲活动,让党代会精神进村入户、进脑入心,为各项工作的的顺利开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二是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脱贫攻坚相结合。该要求各包帮干部再次走访贫困户,对致贫原因、帮扶措施、家庭收入等情况再了解、再核实,确保、村、户数据信息相统一,同时各扶贫工作队迅速召开脱贫工作会议,总结交流前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通过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确保全8412441人贫困人口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三是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该迅速对照本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逐项对照检查,分析原因,制定目标任务清单,集中力量抓重点,攻难点,求突破,采取倒排时间逼进度,细化节点保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四是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该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立健全了干部考核奖惩机制,并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的方式对干部上下班情况进行抽查,并通过打电话、走访群众等形式对干部到村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民意调查,对工作不到位、纪律意识松散、侵害群众利益等现象,纪委将及时进行诫勉谈话,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全力建设为民、务实、高效、廉洁的政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