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七里坪乡征兵初检工作圆满完成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20 09:13:02   来源:qiliping

 

      近日,七里坪乡征兵体检初检工作全面展开,全15名应征报名的适龄青年参加了初检初审。

  为确保征兵初检工作有序进行,七里坪乡对场地、器材、体检流程等各环节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医院体检现场,应征青年排列成整齐有序的队伍,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参加每一项身体检查,秩序井然。本次征兵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等十余项常规检查,十多名医务人员认真仔细做好征兵初检,严把体检质量关。经过市、县医院初检,该乡共进站15人,初检合格12人。

  七里坪乡严格落实征兵工作各项政策规定,对这次初检合格的12名适龄青年进行严格把关,开展走访谈话、病史调查、政治审查,确保把条件符合、素质过硬的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夏秋新兵征集任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