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灌涨镇扎实开展村“三委”班子及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核工作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20 11:10:07   来源:灌涨镇

             2017年1月6日至13日,灌涨镇组织党政班子领导及包村干部分为7个考核组,对全镇25个村“支、村、监”三委及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考核。
    考核主要采取述职述廉、组织测评、走访座谈、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征求意见等方式进行。要求考核组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严格考核程序,严守考核纪律,各村以年度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实绩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查找不足,理清2017年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制订措施。
     通过考核,掌握和了解各村“三委”班子的履职情况、村干部的工作状态、群众代表及村“两委”成员对村级发展的意见建议和人大代表初步人选是否身份符合、条件具备,为县乡“人大”和村“三委”班子换届选举奠定基础。镇党委在听取考评组考核情况汇报,并结合平时考核和年度考核的基础上,逐一研究确定村及干部的考核等次。肯定成绩,发现问题,不断激发村干部为民服务的干事热情和动力,为推动灌涨和谐,社会进步,实现新跨越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