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水利局召开2017年度水利系统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2-10 09:01: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系统会照片.JPG

2月9日上午,水利局召开2017年度水利系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度水利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工作。水利局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机关股室及局属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孙玉莉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6年度水利工作取得的各项成就,分析了当前及今后时期内水利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强调了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积极践行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突出实施好重点水利工程、防汛抗旱、水生态文明建设、水利改革、移民后期扶等五类重点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了全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全县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