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免除贫困学生教科书费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2-13 10:27: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政府为我们这些贫困学生建档立卡,没想到这么快就发放了!”日前,内乡县实验高中二五班学生张芳和二八班的赵丹拿到银行卡,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近年来,内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脱贫工作,以“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贫困而辍学”和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资助政策全覆盖为宗旨,为普通高中建档立卡、农村低保、农村特困和残疾贫困家庭等四类学生免除学费、住宿费。

  据悉,2016年秋期,内乡县为普通高中、中职学段建档立卡等四类贫困学生共免学费、免住宿费754人,生均950元,共计金额70余万元;为普通高中、中职学段建档立卡贫困学生683人免除教科书费用,生均350元,共计24万元。(来源:南阳晚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