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举行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专题培训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2-15 10:05: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_副本.jpg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掌握5A级景区评分标准,2月13日,内乡县衙景区邀请县旅游局副局长贾玲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5A级景区创建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贾玲向与会人员分析了当前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创建5A级景区工作面临的形势、现阶段创建工作的重点,带领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5A级景区创建工作纪实片》;采取PPT的形式逐条逐项介绍了向国家旅游局递交的《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档案,紧扣1000分标准详细介绍了评定标准涉及的八个方面44大项118小项和216个评分点。

2副本.jpg

通过此次培训,使县衙干部职工全面了解内乡5A级景区创建工作的整体情况,1000分标准涉及的岗位职责、具体要求、评分标准有了深入的认识。

培训会结束后,县衙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再接再励,围绕5A级景区的创建目标,深学标准、查漏补缺精细化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平,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创建迎检准备中,为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努力工作!(李明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