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全员培训备战5A级景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2-16 08:55: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jpg

目前,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进入等待国家旅游局组织的专家暗访验收阶段,为进一步做好迎工作,相关乡镇政府和旅游企业认真贯彻落实2月3日《内乡县迎接国家旅游局5A级暗访验收动员会》的会议精神,立即行动、扎实组织开展5A级景区创建知识的宣传、培训、普及工作

1.jpg

内乡县衙紧扣评分标准组织创建知识专题培训从景区标识系统、个性化导游服务、医务室与救护服务、游客满意度等15个方面详细学习了国家5A级景区标准的关键点;在此基础上组织了国家5A级景区质量标准考试,真正让标准知识入脑入心;还系统学习了1000分的评分点涉及的岗位职责和具体要求,使全体员工深入掌握了评分标准。宝天曼和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分别也组织了员工培训,针对景区各岗位工作职责、服务礼仪、礼貌用语等方面进行强化培训,并要求各部门经理跟踪一对一进行培训,确保培训效果最佳。

3.jpg

夏馆镇安排专人负责,逐村逐户发放《创建国家5A景区知识手册》、召开5A级景区创建培训会,对沿线村的村组干部、农家宾馆户主培训5A级景区创建知识。湍东镇启动了全镇系列培训活动,先后组织镇、村、组干部、群众进行专题培训,详细分析了旅游在全县经济中所占的核心地位、解读了《创建国家5A景区知识手册》、并对服务礼仪、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培训。通过培训,使干部群众了解掌握应知应会的创建知识,使“处处都是旅游景观,人人都是形象宣传员”的思想深入人心,自觉参与到5A级创建工作中。

通过一系列的5A级景区创建专题培训和宣传普及工作,沿线乡镇广大群众和旅游从业人员5A级景区创建工作、创建知识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为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5A级景区创建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贾玲 李明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