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文内乡

农民画家曹玉元举办画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08 09:47: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农民画家曹玉元举办画展
 
韩国民
 
36日,我县农民画家曹玉元先生个人画展在梨苑山庄开幕。画展展出了40余幅中国画和工笔画,内容涉及山水、花鸟等题材,作品画风质朴,色调雄浑,带着浓重的生活气息和乡土气味。县文联主席马鸿莹及美协、书协、作协、诗词楹联协会等有关人士参加了画展。
这天上午,与会人员逐幅作品进行了品赏交流,就创作手法、作品题款、构图留白、设色布局等进行了认真评点,普遍认为曹先生的山水画功夫扎实,底蕴雄厚,意境悠远。曹先生还就自己的创作生活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曹玉元,我县余关乡东孙沟人,今年72岁。曹先生一生行医,悬壶济世,为余关方圆有名的老中医。但自幼喜爱书画,自学成才,不断求真,近年师从刘迅甫大师,画艺渐进,有作品在展览中获奖,画作入选有关集子。现为北京东方中国诗书画委员会委员、河南省诗词学会会员、东方艺术天地网顾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