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省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第二观摩组莅临我县观摩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08 11:19: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6日至7日,省工信委主任王照平带领全省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第二观摩组至我县观摩,详细了解我县产业集聚区和特色商业区建设发展情况。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政府口岸办主任郑广金,省科技厅总工程师李密科,省环保厅副巡视员高惠民,省住建厅总规划师邢兆昆,市领导霍好胜、原永胜、景劲松参加观摩,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刘玉斌、李霞、宋兴哲、张少民、朱宏范、张勇、郑双成陪同观摩。

8c6c2ec4b657c89ac2cb4486adc651ba.jpg

183e576271a2bfeacee691da4c856b9e.jpg 观摩组一行6日晚间参观了我县县衙特色商业街区的夜景,靓丽多姿的夜景、琳琅满目的商品、熙熙攘攘的人群、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给观摩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6e49f06960613e6c42b3b10de8918866.jpg

  7日上午,观摩组人员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原永胜对于全市“三区”建设情况的汇报之后,又来到了我县特色商业街区的二期项目、内乡县衙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及飞龙汽车零部件项目,特色商业街区各乡镇的特色馆、古街书画院、瓷器博物馆、阅吧等,一个个特色的场馆让观摩组流连忘返;规范化、人性化、智能化的县衙游客服务中心以及机器轰鸣的飞龙汽车零部件生产车间、现代化的仓储物流中心也让观摩组成员交口称赞。

552de768a645a25d9120bc4ffaf5e578.jpg

   王照平指出,通过此次观摩看到,内乡县“三区”建设定位准、措施实、成效大,项目科技含量越来越高,产业层次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尤其是汽车零部件企业小而精、小而专、小而有特色,且都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已从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阶段步入了原始开发阶段,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下一步,希望各企业充分运用先进技术,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大力开拓市场空间,谋求更大经济效益,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昱衡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