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持续推进教育改革创新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08 11:28: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持续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抓实学生德育工作,深化新课程改革,确保全县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攀升。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师业务培训,按照与北师大区域教育合作协议,持续开展培训活动,提升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等培训对象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大教师补进力度,解决农村义务教育阶段教师短缺问题。强化重点教育项目和标准化学校建设,扎实推进教育扶贫工作,通过教育扶贫全覆盖,努力实现“小学中心化、学校建设标准化、教学手段信息化”的目标。强化学校内涵建设,持续开展精细化学校建设活动,提高学校管理水平,使全县中小学校的办学品位和办学质量得到显著提高。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