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瓦亭镇组织开展2015年度各村重点工作观摩活动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1:59:03   来源:瓦亭镇

    元月15日上午,瓦亭镇组织包村领导、包村责任人、各村支书30余人组成观摩团,对全镇16个村全年重点工作、亮点工作一一进行了观摩。
    每到一个观摩点,由该观摩点村支部书记介绍本村2015年工作的亮点和特色,通过实地观摩,各村之间进行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达到促进发展共同进步的目的。
    现场观摩完毕,采取无记名打分的形式,对全镇16个村2015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站队排序。镇党委书记孙鹏远、镇长雷景洲先后对各村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要求各村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比学赶帮、查找差距、抓好落实,持续释放干事创业正能量,为实现瓦亭镇经济社会事业跨越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