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综治和平安建设宣传如火如荼扎实开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2:10: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按照县综治委的安排部署,39日,城关镇在镇平安建设宣传主体广场一一邮政广场举行了综治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版面45块,出动平安建设宣传车4辆,发放宣传单页2500余份,设立咨询台2个,平安建设志愿服务队两个38人,在主要街道、村(社区)门前悬挂平安建设宣传横幅24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此次活动,呈现了三个特点。

dd4de92312a89ad8e14376e38e608740.jpg

一是内容丰富。主要涉及综治、法制建设、反邪教、社区戒毒、防抢防盗、维护稳定、"一村四警"爱民实践活动、消防安全、信访工作及城镇经济发展和社会道德模范事迹等。

8b0ae54eab760fbe2a36adb7e844e805.jpg

二是形式多样。除展出版面、发放传单、宣传车宣传外,北城社区平安建设志愿服务队前來助阵、西城社区文化宣传队锣鼓喧天,特别是唐僧师徒也来凑热闹。唐僧、孙悟空争抢平安建设宣传单页。看他们那股认真劲儿。吸引了过往居民纷纷驻足观看,受到了潜移默化的教育,使居民自觉参与到平安建设宣传中,争做平安使者。

a638ebc4a25bd527b2af8fd1e397e54c.jpg

三是亲历亲为。县综治办主任刘涛同志亲临宣传现场,作指导,并为居民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解答问题。此次活动,从上午八点半到下午五点结束。

(张燕、薛万成)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