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瓦亭镇组织人员到兄弟乡镇观摩学习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2:49:37   来源:瓦亭镇

近期,瓦亭镇组织部分班子成员和16个村的支部书记一行20余人到赵店,马山等兄弟乡镇就基层党建,烟叶生产,人居环境,扶贫等工作进行了观摩学习。
    观摩团队先后观摩了赵店黄营村烟方,岗堤村党建;灌涨草腐菌;马山庵北村人居环境;王店薛河烟叶生产,王沟村村部建设;余关黄楝村基层党建,子育村扶贫工作;赤眉春牧养殖,四坪村党建工作;马山郑湾村党群服务中心。
    学习人员通过“看,听,问”三步,详细了解兄弟乡镇在项目建设中的经验和做法。通过这次观摩,真正感受到了危机,在比较中找不足,在交流中寻经验,取长补短。
    今后,瓦亭镇将根据镇域经济发展特点与兄弟乡镇成功经验相结合,实行“推,引”合力:一是埋头苦干“推”典型。二是解放思想“引”经验,谦虚“走出去”,大胆“引进来”,努力推动瓦亭镇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