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瓦亭“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取得优良成绩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2:50:38   来源:瓦亭镇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两学一做”浓厚氛围,争做合格党员。近日瓦亭镇积极抽调3名同志代表瓦亭镇参加由内乡县委组织开展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知识竞赛活动,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快速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来自全县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为主要内容,贴近当前热点,形式新颖、独具创新。赛场上,瓦亭镇参赛选手反应敏捷,奋力答题,争先抢答,勇战风险题,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中,参加观看的新老党员也踊跃参与进来,积极互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瓦亭镇代表队以总分230分的好成绩取得二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及趣味性的党章和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活动,使在场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直观生动的教育,让党员干部在轻松地氛围中重温了党章和党纪党规,寓教于乐,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