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展“月嫂”培训 拓宽扶贫新路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3:05:07   来源:瓦亭镇

    为配合服务全县脱贫攻坚大局,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近日瓦亭镇妇联携手县妇联,针对全镇18-45岁适龄妇女开展为期3天的月嫂培训,让妇女多掌握就业技能,增加收入,全镇16个村90余名妇女将在此次培训中获益。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郑州金宝宝月嫂中心讲师讲授母婴护理知识和技能,通过理论讲解与示范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新生儿护理,抚触等技能,讲解生动,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培训结束后,将组织相关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初级母婴护理证书。此次培训授课将全面提升全镇妇女的综合素质和劳动技能,拓宽就业渠道,达到增加农民收入为目的,帮助他们早日实现择业、就业,同时,也为全县家政服务行业和对外劳务输出,培养出高素质的家政技能人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