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瓦亭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3:08:03   来源:瓦亭镇

为确保各项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近日,瓦亭镇细化任务、突出重点、强化督查,全面打响年终目标攻坚突破战。
       一是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召开专题会议对照目标任务,梳理工作进度,要求各部门要对照各自承担的职责任务和目标,认真开展一次“回头看”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把握工作重点和难点,明确工作进度,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制定有效措施,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二是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对部分因各种原因造成工作进度滞后的项目加快协调推进力度,力争按时保质完成任务;特别是对易地搬迁、年初承诺十件实事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加快工作进度;对基层党建、民政、社保等常规工作开展“回头看”,切实做到各项工作不放松。
       三是强化督查,严格考核。镇纪委采取重点督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各项重点工作不定期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