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瓦亭镇召开2017年党风廉洁恳谈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3:10:17   来源:瓦亭镇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1月13日下午,瓦亭镇在镇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书、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洁恳谈会。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党委书记孙鹏远在会上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反腐倡廉建设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全体干部职工应真正做好廉政建设这项工作。二是充分认识党中央反腐败的坚定决心。认真治理“四风”问题,使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显著增强。三是做到忠诚履职。要有坚定的信念,认真履行好自身所承担的责任,把工作做到位。
    最后,孙鹏远代表镇党委做出承诺:一是带头执行中央、省、市、县委的反腐倡廉相关规定;二是坚决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不送不收;三是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保证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的春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