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瓦亭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3:12:23   来源:瓦亭镇

       为了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进一步推进平安瓦亭建设,3月9日上午,瓦亭镇组织人员车辆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反邪防邪、禁毒宣传、法律法规、民生监督、安全生产、治安保险等方面的内容。
       活动中,通过在人口相对密集的集贸市场设立宣传点现场向过往群众宣传社会治安知识、治安保险、安全信访维稳小常识、部门规章,为群众解疑答惑,并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资料,还就邻里纠纷、婚姻家庭与继承纠纷、赡养与抚养纠纷等基层常见问题提供法律咨询。
       同时,该镇综治办组织多辆平安建设宣传车进行巡回宣传,并主动深入到村民家中发放宣传资料、听取群众意见、化解矛盾纠纷,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积极开展固定宣传。在镇主干道和各行政村显要位置张贴标语,设置平安建设宣传栏。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平安创建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这次平安创建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发挥了社会治安联防力量的积极作用,发动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活动,在全镇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