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灌涨镇举办“2017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4:49:40   来源:灌涨镇

    猴在松间俏,鸡报春来到。农历腊月23日晚,灌涨镇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机关干部迎新春联欢晚会。
    联欢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大合唱《没有共产党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晚会形式多样,有社区幼儿园《金鸡贺岁》、卫生院《洗手舞》、扶贫办《薰衣草》和故事《智破亲子案》等等。特别是让观众连连拍手的是党政办工作人员表演的三句半《喜夸灌涨16年》,如:“党建服务提升年,两学一做深开展,创先争优树典范,齐争先;综治建设真规范,人防技防保平安,省市现场获嘉言,都说赞;精准扶贫扬风帆,仙鹤切纸加工点,双孢菇棚成效见,新理念;集中建房易地迁,牧原聚爱已领款,贫困脱贫喜笑颜,户三千”,轻快欢乐的节奏,赞颂了灌涨镇党委政府在过去的一年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立志率先、敢为人先、实干为先、奋力争先,抓转型创优势、抓改革促开放、抓项目促增长、抓实事惠民生,有效积聚建设实力、活力、魅力、和谐幸福灌涨的正能量,努力谱写“中国梦”的灌涨新篇章。
    整场晚会节目缤纷多彩、气氛热烈,不仅展现出乡镇基层干部的风采,也让观众欣赏了一场精彩盛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