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委组织部第五调查组莅临内乡调研督查远教工作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5:02:33   来源:灌涨镇

        近日,由省委巡视组巡视专员冯奇带队的第五调查组一行五人莅临内乡调研督查远程教育工作。调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内乡县余关镇王沟村、子育村,灌涨镇前湾村、魏庄村,实地查看了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红色网络教育家园”、远教学用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共产党员”电视栏目点播、手机课堂学习使用等情况;并采取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个别访谈等形式,与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站点管理员、党员群众进行了现场交流,征求基层党员群众对远程教育“双提升双服务”、“6+2”党员教育服务体系的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就我县远程教育的运行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调查组一行高度肯定了我县“压责任、强队伍、大投入、优服务、严奖惩、保实效”的具体做法,并就下步远教工作提了要求:希望内乡远教工作严格按照“建管并重、学用结合”的要求,围绕“智慧党建”“智慧扶贫”“智慧农村”目标,加快县级示范播放点和“红色网络家园”建设,推动内乡远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