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板场乡2017年三级干部会议召开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6:04:59   来源:板场乡

    2017年3月9日上午,板场乡2017年三级干部会议在乡政府会议室隆重召开,机关全体同志、乡直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村支两委及优秀村民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表彰2016年度为板场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为板场乡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定了调。
    乡长王世洋发表了题为《凝神聚力  奋发有为  全面开创板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报告,从总结成绩、坚定信念,分析形势、凝神聚力,统筹兼顾、持续发力三个方面介绍了板场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局面,号召全体机关干部、乡直部门、村组干部抢抓机遇、奋发有为为板场乡发展尽责尽责、尽心尽力。
    乡党委书记李伟在肯定2016年成绩的基础上直面问题、正视不足,分别从支书层面、一般村干部层面、机关干部层面分层次直言不讳指出缺点,给各级干部敲响了警钟,起到了敲山震虎的作用;又从干事创业上给各级干部鼓劲打气,使各级干部明白自己需要干什么,该怎么干,为板场发展明确了道路,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
    最后,党委副书记党静号召各级干部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上下同心、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秀美板场、活力板场、幸福板场而努力奋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