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赵店乡扎实推进兵役登记 确保适龄青年不漏一人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7:01:09   来源:赵店乡

兵役登记是每个适龄男性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职责,也是国防建设的重要基础赵店乡武装部认真落实县武装部指示,积极主动,狠抓落实,确保全乡兵役登记进展迅速。

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兵役登记工作,组织骨干力量,并为兵役登记工作提供了充足的物力、财力保障。

乡武装部广泛宣传,营造兵役登记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标语横幅、宣传页、宣传车等载体,深入乡村集市、初中学校等重点部位宣传国防知识和兵役法规,积极营造依法参加兵役登记和服兵役的浓厚氛围,极大调动了适龄应征青年依法服兵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乡武装部主动作为,确保适龄青年兵役登记补漏一人。乡武装部同志与派出所结合,获取兵役登记第一手资料;与各村武装专干对接,对照户籍信息,不畏辛苦,走村入户,逐人动员登记;针对少数青年长期外出务工的情况,乡武装部多方联系,千方百计做好登记动员工作,确保适龄青年无一人漏登、误登。

截止三月十三日,我乡2017年新登记114人,共登记127人,名列全县前茅,受到县武装部通报表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