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市副市长刘庆芳带队督导内乡5A级景区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7:08: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SC_0101.JPG

2月20日内乡突降6级大风,却阻挡不了南阳市领导对内乡5A级景区创建工作关心重视的脚步。这天上午,由南阳市副市长刘庆芳带队,市政府副秘书长郝以昆、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局长党长双、市政府办综合科科长孙荣和一行4人,到内乡实地督导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5A级景区创建工作。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田云章、王宜显、宝天曼管理局局长孙小波陪同。

DSC_0029.JPG

督导组一行迎着凛冽的寒风,先后实地察看了高速路口的内乡县旅游服务中心、县衙游客中心、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县衙景区和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等。每到一处,刘庆芳都仔细听取相关部门迎检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对3A级厕所管理、游客中心设施配备、旅游培训、宣传氛围营造等细节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当看到高速路口和旅游快速通道沿线的5A级景区创建宣传牌、文化墙,被大风刮倒,刘庆芳立即指示待这场雨雪天气过后,要抓紧时间抢修,保证旅游沿线环境“畅、亮、美、洁”5A级创建宣传工作贯穿始终。

DSC_0129.JPG

县委书记李长江向刘庆芳全面汇报了内乡5A级创建工作的迎检准备情况,刘庆芳指出:内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5A级景区创建工作,把5A级景区创建作为提升内乡城市形象、山区群众脱贫致富的载体,经过一年的创建,旅游区的基础设施上档升级,旅游区的变化很大。目前,国家旅游局组织的专家暗访在即,成败在此一举,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对标提升、狠抓细节、不留死角;要树立精品意识,把旅游服务中心作为亮点工程、增分因素,配齐配全中心的旅游服务设施,在补短板的基础上增加亮点,要以优美的环境、健全的设施、人性化的服务迎接好专家暗访验收工作,圆满实现5A级景区创建的目标!(贾 李明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