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深入寅兴农牧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和内乡县众创空间现场办公 着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7:15: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28日,县长杨曙光率领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深入寅兴牧业装备有限公司和众创空间现场办公,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难题。县领导李霞、宋兴哲、朱宏范、郑双成参加了现场办公。

RG6A4107.jpg

在寅兴农牧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施工现场,杨曙光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情况和项目进度,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仔细询问。

RG6A4145.jpg

在内乡县众创空间,杨曙光一行实地查看了空间的八大功能分区。参观过程中,杨曙光十分关心创客的创业情况,与创客亲切攀谈,深入了解项目的发展情况。在培优加速区,伏牛白山羊项目负责人向杨曙光一行汇报项目发展情况,得到了杨曙光的肯定与鼓励;看到宸睿艾草电子商务项目时,杨县长指出,艾草种植已呈规模化、产业化的趋势,鼓励该项目向深加工方向发展;在空间创业导师墙前,杨曙光指出要深挖掘创业导师团队的宝贵资源,让创业导师切实帮扶创客、让导师资源惠及全县。

RG6A420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与会各相关单位立足部门职能,针对企业提出的土地、资金、水电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做好服务企业发展工作。

杨曙光指出,县政府及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对县域企业的支持力度,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培育具有潜力的优质企业,做好县域企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在资金、水电、用地等各方面提供有力支持,确保县域企业健康发展。同时企业自身要加强同优秀企业的合作,通过引进国际品牌、吸引牧原集团配套企业、同金冠公司开展用能设计和多能互补合作等方式,不断加快企业自身发展速度,实现在产品宽度、技术深度、资金,人才等核心要素保障上的重大突破,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

RG6A4203.jpg

县政府办、国土局、财政局、供电公司、国税局、地税局、规划局、工信局、统计局、招商局、园区办、湍东镇等县直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牧原股份有限公司、寅兴农牧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内乡县众创空间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和元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