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庆“三八”巾帼脱贫行动表彰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7:16: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日,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县召开庆“三八”巾帼脱贫行动表彰大会,表彰过去一年里为全县巾帼扶贫工作做出卓越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县领导刘玉斌、张正钦、周晓峰、朱文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峰主持。

 

    会上,县妇联主席李爱琴通报了一年来全县巾帼脱贫行动的进展情况及妇联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表彰了河南仙鹤特种浆纸有限公司、南阳市天隆茶业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巾帼脱贫示范基地,朱春玲、刘尚玲等20名巾帼脱贫先进工作者。随后,巾帼脱贫先进工作者代表及巾帼脱贫示范基地企业代表上台作了典型发言。
    就我县巾帼脱贫行动的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刘玉斌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能够围绕县脱贫工作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通过实施巾帼脱贫行动,有效搭建社会广泛参与的平台,面向贫困妇女开展项目救助、健康救助、资金帮扶等措施,在帮助贫困妇女和家庭摆脱贫困,实现精准脱贫、稳定脱贫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 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持续推进今后一段时期的妇女脱贫工作,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巾帼脱贫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任务,带领更多的贫困妇女脱贫致富,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构建妇女脱贫工作新格局,动巾帼脱贫行动深入开展,为全面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再谱新篇章。
    县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全县副科级以上女干部;各乡镇主抓副职,妇联干部参加了会议。(朱昱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