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纪委组织财务培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7:33: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23日,城关镇纪委组织各村、社区、内部站所报账员、各村监委会主任,在镇三楼会议室进行财经纪律和财务知识培训,邀请财政局培训股张股长授课。城关镇纪委书记杨书理、副书记翟小玲、财政所人员、镇纪检监察室人员也参加了培训。

IMG_20170223_090000_看图王.jpg

张股长从原始凭证填制及审核、村级资产管理、报销签批流程、行政事业单位科目记账、非税收入、财会人员如何提高自身素质等七个方面进项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班学员通过学习收益良多。

IMG_20170223_090246_看图王.jpg

镇党委政府年初研究决定,每年至少两次对全镇各村、各社区、内部站所、财务人员和村居监委会主任进行财经纪律、财务知识及注意事项进行培训,目的是提升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自身素质,加强全镇各单位财务管理、维护财经纪律,促进全镇基层干部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赵茜璞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