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7:35: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7年,城关镇将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在完成上级交办各项工作的同时,以加强作风纪律为抓手,以财务审计为突破口,促进村社区政务财务公开,狠抓镇村组干部作风纪律,增强讲规矩、守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助推城镇各项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2月25日召开的城关镇2017年工作会议上,镇长李丰高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做政府工作报告时,用大篇幅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三个方面要求党员干部增强集体荣誉感,加强廉洁自律,规范一言一行,认真履行职责,热情服务群众。

会上,12个村支部书记和与会的镇直部门负责人向镇党委书记刘红玉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刘红玉在会议最后特别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一要严守规矩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讲规矩令行禁止听指挥,纪律规矩守心中二要铁腕整治抓落实。用“钉钉子”的精神去执行、去推进、去落实工作任务,用务实的作风和态度埋头工作明确目标任务、持续狠抓作风、严明各项纪律组织考核评比。务实为民办好事。切实做好双创工作、巷道建设、视频监控全覆盖以及其他民生工作。四要清正廉洁树形象。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时时地对照自己,“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廉洁自律,警钟长鸣!(赵茜璞)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