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岞曲镇多措并举 确保土门岈庙会安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7:35: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农历“二月二” 土门岈传统庙会是岞曲镇约定俗成的传统庙会,是传统文化延续的重要途径,也是一次重大性群众活动。岞曲镇政府高度重视,集体联动,确保庙会平安、有序进行。

一是成立专项领导小组。成立由镇长为总指挥的指挥部,统一领导、指挥、督导庙会工作,公安、综治、工商、运管、卫生、文化等部门联动,保证庙会顺利开展。

二是对人员进行周密安排具体分工。分九个小组具体负责庙会的综合协调、交通管制、秩序维持、车辆分流、道路通行保障、防火警戒、事故救援和应急救援等。

三是制定活动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公布政府值班电话和消防电话,全力以赴应对突发险情。

四是严格执勤人员的组织纪律要求,不得擅自离岗,各尽职能确保庙会安全。

(王振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