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公安局车站警务室民警向返校大学生、外出务工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7:42: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SCF0248.jpg

2017年农历新年刚过,内乡县长途汽车站迎来了大学生返校、群众外出务工的高峰,车站警务室民警为了提高返校大学生和外出务工人员防毒、拒毒意识, 始终坚持在车站售票窗口前人员聚集集中的场所开展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讲解摆放的禁毒资料展板介绍了毒贩诱骗吸毒的常见手段、如何防范毒品、如何抵制毒品诱惑等知识。同时,民警还通过现场与大学生、外出务工人员问答互动的交流形式,在活跃、轻松的氛围中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毒品的危害,加深对毒品知识的掌握,从思想上牢固树立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DSCF0254.jpg

车站警务室持续多日的禁毒宣传活动,提高了返校大学生、外出务工人员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内乡、密切警民关系提供了有力保障,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